外星動物也超夯!這些另類動物明星今年大搶票房

世界娛樂中心   

 2019年不僅僅是漫畫超級英雄大豐收的一年,從年初到年底更是有超多超萌/超嚇人的動物明星,躍躍欲試輪番躍上大銀幕搶出線!動物演員如今早已不再只是人類演員的幫襯配角,最大宗的明顯是以動物明星的看家本領-賣萌為主,另外還有嚇死人不償命的陰間喵星人以及來自宇宙各地的外星動物角色,大夥都等著在今年的大銀幕上搏出屬於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
 看樣子2019年的全球、北美票房冠軍應該沒有懸念了,就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先不管這部片的票房有多犀利、創下多少影史記錄,電影中同樣也有一個讓全球粉絲著迷不已的外星動物明星-火箭浣熊。這個角色不僅不賣萌、更是出口成髒,還常常想將別人的東西占為己有,但就是這樣豪爽不做作的海派個性,讓這隻影史獨一無二的浣熊擁有超多狂粉!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雖然被自家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擠下2019年票房冠軍寶座,但【驚奇隊長】一片還是以破11.2億美金的票房穩居今年迄今的全球票房亞軍寶座。而說到今年最搶鏡的動物角色,絕對少不了這片中那隻來自佛萊肯星球的外星貓「呆頭鵝」。包括片中幾場賣萌戲、再到片尾片段吐出宇宙魔方的超萌橋段,輕輕鬆鬆就收服了全世界貓奴的心。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在新作【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中,二度攜手合作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與「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將飾演新一代捍衛地球人類安全的MIB星際戰警。而本系列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片中來自各個星球的外星族群,之前三部曲捧紅了巴哥犬「法蘭克」,新作中肯定也會出現融化觀眾的全新外星動物明星!

【哥吉拉II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華納電影公司旗下的怪獸軍團在2014年正式整軍出發,讓影史最經典的銀幕巨獸重啟現身【哥吉拉】一片,電影不僅在全球賣出近5.3億美金的高票房,更是替電影公司打出一條通往怪獸電影宇宙的康莊大道。正宗續集【哥吉拉Ⅱ怪獸之王】的故事則是承自【哥吉拉】與2017年的【金剛:骷髏島】,讓幾隻影史經典巨獸在這部續集中狹路相逢、展開精采對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