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可以來自任何地方」編導自身經歷讓【速成家庭】幽默又暖心

世界娛樂中心   

©Paramount Pictures

改編自編劇、導演兼製片西恩安德斯(Sean Anders,【家有兩個爸】和【家有兩個爸X2】)的人生真實故事,【速成家庭】敘述一對夫妻被迫學習如何成為一對稱職的養父母。這部喜劇辛辣、好笑、溫馨又真誠,告訴大家家人可以來自任何地方。

©Paramount Pictures

雖然從寄養中心領養孩子是電影一個嚴肅的主題,但西恩安德斯也能夠製造一些輕鬆詼諧的場面,因為這是他想要述說的個人故事。他和妻子當初就是做了這個改變一生的決定,從安置體系領養了三個親姊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也有很多令人挫折的經驗。突然把跟你互不認識的小孩帶回家,成為一家人,這種情況打從一開始就是個通俗喜劇題材。」

©Paramount Pictures

他接著說:「我認為如果我跟約翰莫瑞斯(共同編劇兼製片)一起製作一部這個題材的喜劇片會很棒,不一定要拍成揪心痛苦的劇情片,讓觀眾不敢去看。我們可以走喜劇路線,因為我實際上的經歷就是好笑、溫暖又令人心碎。我希望藉由這部電影幫助孩子找到家人和家庭。」

©Paramount Pictures

西恩安德斯解釋說:「領養孩子們多年後,我跟約翰決定寫這個故事,於是我回去跟當初協助我的社工人員聊聊,也認識了更多家庭和小孩。大家在銀幕上看到的這部喜劇能有這些劇情,都是因為很多事情實際發生在我或其他人身上,他們跟我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情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