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榮恩」魯伯特葛林差點辭演【哈利波特】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據傳,當初選角指導在徵選哈利波特、榮恩衛斯里以及妙麗格蘭傑三個角色的童星時,就刻意尋找來自正常家庭的小孩,因為一但選上了就代表這些童星將會演出好幾集的續集,因此他們希望這些童星是沒有任何黑背景會影響到系列。從結果來看,選角指導的確是善盡責任,找到了毫無問題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華森以及魯伯特葛林分別飾演這三個主角。

©Warner Bros.

  不過,這並不就是說三個演員在演出【哈利波特】系列的過程中並沒有感受到任何壓力。事實上,今年已滿30歲的葛林,最近就公開談論到演出榮恩衛斯里一角對自己的影響:

©Warner Bros.

  「當時我剛考完英國普通中學會考,我就在想:『我真的想要繼續拍下去嗎?那感覺有點像是個累贅。』因為很明顯地,那是個很大的犧牲。大家把默默無聞視為理所當然,只是做一些正常的事情、出門晃晃,每一件事都變得不一樣、甚至有些恐怖。那段時間裡我好幾次都冒出『不幹了』的想法。」

©Warner Bro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