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請進!「萬聖夜瘋狂」影展挑戰恐怖片迷觀影極限!

Dread Central 恐懼基地   

  華文恐怖電影網站領導品牌「Dread Central 恐懼基地」,為了推廣國外萬聖節的恐怖文化,特別自10月31日起舉辦「萬聖夜瘋狂」影展,連續16天放映12部「驚」選強檔電影,以饗台灣恐怖片迷。首波主打有《曼蒂》、《夜噬人生》、《屄死人之夜》、《鬼人魚:死水禁地》等四部,將挑戰台灣觀眾觀影極限!

  《曼蒂》是加拿大新銳導演帕諾斯柯斯麥托斯(Panos Cosmatos)的第二部作品,自日舞影展全球首映以來驚豔全場,隨後陸續獲得坎城影展、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蒙特婁奇幻影展等各大影展邀請展映,博得觀眾、影評一致推崇。

  而除了尼可拉斯凱吉交出堪稱演藝生涯代表作的演出之外,《曼蒂》的幕後團隊更是強大,包括由《魔戒》男星伊利亞伍德領銜,《全面突襲》、《女孩半夜不回家》的製片群,配樂則是由年初過世的冰島著名作曲家約翰約翰森(《異星入境》、《愛的萬物論》)負責。

  由《單身動物園》製片團隊聯手《全面霾伏》編劇打造的全新末世活屍之作《夜噬人生》,橫掃全球包括鹿特丹國際影展、紐約翠貝卡電影節、蒙特婁國際奇幻影展、富川國際奇幻影展等各大知名影展。

  法國新銳導演多明尼克侯謝(Dominique Rocher)首部長片作品便一鳴驚人,請到《私人採購》挪威男星安德斯丹尼爾森李(Anders Danielsen Lie)挑大樑飾演男主角,其他卡司還有《派特森》席芬坦法拉哈尼(Golshifteh Farahani)與《花都魅影》丹尼拉馮(Denis Lavant)等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