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諾娜瑞德耍心機「這樣做」,成功讓基哥睽違15年再接愛情片

世界娛樂中心   

  自從2003年和黛安基頓合作的【愛你在心眼難開】之後,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幾乎有將近十五年沒有再演出愛情喜劇片,今年基努李維重返愛情喜劇最新力作【婚禮冤家】,找來曾經與他合作過【吸血鬼】、【心機掃描】以及【她的私密日記】的老搭檔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再續情緣,不過這次兩人扮演的是從初次相遇就互看不順眼的厭世男女,聯手上演一齣最“不”浪漫的愛情故事。

  基努李維飾演法蘭克,儘管他是個酷帥型男,但因為成長環境和家庭關係太複雜,讓他變成了無敵悲觀的失意男。法蘭克非常不情願地被迫參加自己同母異父弟弟的度假婚禮,沒想到在路上遇到了弟弟的前未婚妻琳賽,兩人嘴賤程度棋逢敵手。

  薇諾娜瑞德飾演琳賽,她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新時代女性,跟前未婚夫失敗的感情讓她變成一個極度厭世的人,去參加前未婚夫的度假婚禮也只是想看對方過得比自己慘,但琳賽卻在參加婚禮途中結識了法蘭克,兩個原本互看不順眼的人,卻在婚禮中一次次被安排在一起,更在彼此的嘴賤幹話中培養出默契,兩人的關係也因此出現了變化,最後竟漸漸產生特別的情愫。

  基努李維說過去幾年間他一直和薇諾娜瑞德藉著簡訊保持聯絡,關心彼此的狀況,這次拍攝【婚禮冤家】的過程也是非常愉快。「這次合作【婚禮冤家】玩得特別開心,我們飾演的角色是極端不對盤的兩個人,我是一個悲觀主義者,她比較像是個樂觀主義者,因此導致我們之間不斷爭吵。我沒有演過太多愛情喜劇,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劇本的幽默感,以及這兩個角色經歷的所有戲劇性的過程。」

  而薇諾娜瑞德也透露,其實是她非常“技巧性”地促成這次再度合作。「我把劇本寄給他,我很少把劇本傳給我的朋友看,我很高興他回應了,我們有很好的默契,在銀幕上有很好的化學反應,真希望每一部電影都可以跟他合演。」

太久沒愛愛「打野戰」被嫌,基哥委屈:明明是一起高潮的!

薇諾娜瑞德爆料:26年前早和基努李維結婚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