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魅力掀頂!保羅路德大喊「我愛台灣」承諾再來

迪士尼影業 / 圖片:世界娛樂中心   

【蟻人與黃蜂女】男女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這次行程最高潮-紅毯見面會,不僅地點選在極具代表性的兩廳院廣場,此次訪台更創下許多新紀錄,他們不僅是漫威電影宇宙首次登台的英雄,更是整個【蟻人與黃蜂女】全球宣傳的世界首站、亞洲首站。

昨晚紅毯活動一由女主角「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率先現身,一襲綠色飄逸禮服,搭配俏麗短髮造型以及招牌甜笑,性感優雅又大器。而「蟻人」保羅路德隨後以一身帥氣西裝踏上紅毯,兩人身後剛好是富麗堂皇的國家音樂廳作為背景,搭配由國樂團現場演奏漫威電影經典主題曲作為登場音樂,前所未見的中西交融獲得滿堂喝采。

兩人在紅毯上和粉絲近距離接觸,毫無明星架子的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對於粉絲的所有要求都來著不拒,簽名、自拍樣樣都來,足足花了超過近一個半小時才走完紅毯,親民作風也讓台灣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台灣棒透了!」【蟻人與黃蜂女】愛上小吃伊凡潔琳竟連嚐13種冰

【蟻人與黃蜂女】這個角色早在【鋼鐵人2】就埋下伏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