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雷雷文!>你可能錯過的【蜘蛛人:返校日】驚喜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SR/Marvel Comics   

<有雷,慎入>

  【蜘蛛人:返校日】首周末表現超吸睛,不僅北美就賣出1.17億美金的高票房,在台灣同樣也是輕鬆破億。電影本身好看當然不在話下,但片中埋下不少驚喜彩蛋與伏筆,更是讓看完電影的粉絲們欲罷不能!

1 兩大科學家“客串”
  片中有一幕是彼得帕克與麻吉好友奈德開心討論晚上要一起組【星際大戰】系列中的「死星」立體樂高。在背景的右半邊牆上出現的是愛因斯坦的肖像,彼得帕克唸的是城中科技中學,所以有這位科學巨人肖像毫無違和感。但如果你有注意看畫面的左半邊,沒錯,正是東尼史塔克的科學家父親霍華史塔克!

  除了霍華史塔克,由史丹利圖奇飾演-發明「超級士兵血清」的科學家-亞伯拉罕厄斯金博士的照片,也同樣高掛在這面牆上。

2 彼得帕克的儲物櫃密碼
  彼得帕克的儲物櫃密碼是1184,如果將它解讀為日期,就會得出1984年11月。這個日期對於《蜘蛛人》漫畫來說甚為重要,因為那一期的漫畫正是蜘蛛人死敵「猛毒」首度被介紹出場!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將這組數字解釋成索尼即將推出【猛毒】角色獨立電影的隱藏版介紹文。

就是這句話!【蜘蛛人:返校日】替【復仇者聯盟3】埋伏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