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失控制公司」首度出現漫威宇宙!【蜘蛛人:返校日】埋下更多伏筆?

世界娛樂中心   

 科幻冒險動作片【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是「蜘蛛人」盪回漫威娘家之後的第一部角色獨立作品,劇情有別於之前兩個系列,完全聚焦在蜘蛛人/彼得帕克的高中時光。

 執導【生日小丑】(Clown)與【玩命警車】(Cop Car)兩部驚悚恐怖片的新銳導演瓊華茲,替【蜘蛛人:返校日】一片注入全新的創意與青春活力。談到執導本片的最深印象時,強調相當意外電影公司讓他自由發揮的空間之大,「電影中有很多地方其實就連我自己也很驚訝電影公司居然能夠給我這麼大的發揮空間,我不想一一說明到底是哪些橋段,因為當中就有一段是全片的最大驚喜。不過這回跟漫威與索尼合作最讓我吃驚的一件事,就是他們對於我那些超瘋狂的點子始終抱持著相當開放的態度,當中有好幾個點子甚至還真的放到電影裡了。」

 另外,導演也提到電影中埋了不少等待鷹眼級粉絲去發現的彩蛋,「我超愛漫威這個特色,尤其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的彩蛋元素,畢竟這是一個互動頻繁的共構性宇宙。我們的電影呈現的是更真實的視覺以及觀點,所以要在這麼寫實的劇情中埋下彩蛋讓鷹眼粉絲們去發掘,對我來說是一大樂事。」

 【蜘蛛人:返校日】中最令漫畫讀者興奮的絕對是「損失控制公司」首度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這間公司是東尼史塔克的企業之一,目的是為了收拾「復仇者聯盟」與外星軍團對戰後的殘局。

早在【美國隊長3】之前!蜘蛛人已在這部片首度現身漫威電影宇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