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佳作盡出!今年滿20周年的經典作品你看過幾部?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1997年真是好作品盡出的一年!從【鐵達尼號】到「南方四賤客」等超經典的影視作品至今問世滿20週年了,如果那時的你還未出生,恭喜你,這篇文章就是讓你認識這些經典的機會,但若是你早就認識以下這些作品的話,就讓我們一起來重溫這些美好回憶吧!

【鐵達尼號】

  「你跳,我跳,對吧?」1997年上映的愛情災難片【鐵達尼號】由凱特溫絲蕾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這部史詩之作不僅狂掃當年奧斯卡11個獎項(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大獎),甚至直到今日,它依然是全球影史上賣座亞軍的經典之作。

第一本哈利波特小說

  20年前,第一本哈利波特小說《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在英國出版,相隔一年後,這本小說被改成一般大眾熟悉的書名《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在美國正式上架。

【阿珠與阿花】

  還記得這對超級逗趣的時尚異類姊妹花嗎?這部搞笑喜劇由「六人行」麗莎庫卓和【非強力春藥】蜜拉索維諾主演,故事講述兩人為了讓昔日高中同學刮目相看,下定決心來個全身大改造的爆笑趣事。

雙重觀影樂趣!原來這些作品都有隱藏版的導演訊息?

賠錢貨?!電影公司篤定會賣卻票房慘賠的電影
但願我知道該怎麼戒掉你!好萊塢浪漫電影對白50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