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最強的後盾!【奇異博士】到底有多奇幻?

世界娛樂中心   

  被醫界喻為天才的神經外科醫生史帝芬史傳奇,為人孤傲自負、目空一切;一日,一場車禍意外,導致他的雙手無法再執行精密的手術。史傳奇遍尋名醫卻始終無法醫好雙手,最後他決定求助另類療法、前往尋求超自然的傳統民俗療法。在上古尊者的引導下,史傳奇逐漸發現自己完全不知道多元宇宙空間,不但醫好雙手、更習得一身魔法術。但史傳奇現在必須作出抉擇:是要回到自己熟悉的舒適生活圈,還是成為保護多元宇宙的至尊魔法師?

  奇幻冒險動作片【奇異博士】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第二部作品,片中的魔法多元宇宙也將開啟漫威電影宇宙的新紀元!主要演員包括飾演史傳奇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飾演上古尊者的蒂妲史雲頓、飾演巴隆卡爾莫杜的奇維托艾吉佛、飾演史傳奇戀人克莉絲汀帕默的瑞秋麥亞當斯、飾演史傳奇身旁助手「王」的班尼狄克王,以及飾演全片最惡反派卡西流斯的丹麥影帝麥斯米克森…等人。

  漫威電影工作室總裁凱文費吉在看過電影毛片之後,盛讚本片不僅開創了漫威電影宇宙的新紀元,同時更突破3D視覺的新極限,「從3D技術如何使用於電影視覺上的角度來看,【奇異博士】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有時候,3D技術在一部電影裡只是諸多工具之一,像是之前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但在【奇異博士】中,3D技術可以說是故事的一部分,就像是迪士尼今年的另一部賣座大片【與森林共舞】,而不僅僅是劇情的一部分,3D視效更強化、提昇了這部電影的觀影娛樂效果。」費吉也強調,這絕對會是一部讓觀眾大開眼界的3D大作。

的確是很“奇異”!【奇異博士】片尾主旋律很有戲

哪個山羊鬍男比較帥?兩位當紅福爾摩斯將於【復仇者聯盟3】交手!

史傳奇上身?看BC鏡頭前變魔術!

大咖插花?這位復仇者聯盟成員將會現身【奇異博士】?

光眼神就夠有戲!【奇異博士】反派是他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