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色相扮醜還全裸上鏡!「死侍」跟蔡阿嘎學起台語來拜年!

福斯   

  今年農曆新年最強檔超級英雄動作鉅作【惡棍英雄:死侍】將在下週一深夜(2/9)正式在台上映,「死侍」這位在漫威英雄漫畫享有超高人氣的獨特角色,早在2009年的【X戰警:金剛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中首度登上大銀幕,當時便由萊恩雷諾斯主演該角,但在角色設定上與漫畫中的鮮明風格有很大的落差,加上僅是配角最後變成反派而讓影迷直呼不夠過癮,在全球影迷衷心期盼下,終於盼到個人專屬電影,並且原汁原味地呈現這位另類英雄的強烈風格,這位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瘋狂角色,這次將穿起漫畫迷熟悉的紅色戰袍,用他精銳的戰鬥技巧、賤到骨子裡的辛辣台詞、黑暗扭曲的幽默感,以及三不五時打破第四道牆跟觀眾哈啦,在新年期間殺出一條血路,強力攻佔全台票房。今日更再度釋出第二支電影片段,讓影迷先睹為快。

  【惡棍英雄:死侍】劇情描述韋德威爾遜(Wade Wilson)這位轉職為傭兵的前特種部隊探員,因為罹患了嚴重的癌症,為求保命他誤入一個宣稱能治癒病變的機構,歷經了不人道的惡毒實驗後,他存活了下來,擁有如金鋼狼般的快速治療能力,但卻也失去他原本姣好的面貌,進而轉變成死侍這個身份。飾演死侍的是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擔任,他不僅跟漫畫中的死侍一樣是加拿大人,就連齡、身高、體重、髮色,甚至眼珠的顏色也都一樣,早在他參與電影改編之前,漫畫就提過他會是絕佳的飾演人選,漫威漫畫傳奇史坦李更表示「就像是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就是為了演出鋼鐵人而生,你根本無法想像萊恩以外的人飾演死侍。」

  萊恩雷諾斯在一開始拿到《死侍》系列漫畫便對該角色十分著迷,更多次公開表態希望能演出,但這個計劃在多次的籌備跟討論都苦無結論,耗費了十年的時間,終於催生出這部片,萊恩更是像親生的孩子般全心投入這個角色,他不僅是男主角,更擔任製作人,從這部電影的製作期開始便深入參與,包括跟導演提姆米勒(Tim Miller)和編劇雷特瑞斯(Rhett Reese)和保羅沃尼克(Paul Wernick,【屍樂園】Zombieland)進行腦力激盪。他為了要確保這個角色能忠實呈現,對劇本的設定他更是緊迫盯人,劇組更稱他是「死侍警察」,只要稍微走調,他絕對會出面糾正,這也反應在他的各個社群網頁,幾乎完全被死侍洗版。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DC擴充宇宙「正義聯盟」首張概念圖正式曝光!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這禮物超閃!布蕾克萊芙莉手作「死侍」給老公萊恩雷諾斯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越大越好!」 死侍告訴你:「要看就要看最大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