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美風景是愛!林依晨鼓勵粉絲「對自己好並活出自己」

甲上   

  【追婚日記】上映至今已邁入第三個周末,好評口碑依舊熱度不減,目前全台票房累積飆破6000萬,平日票房不僅超越同檔期的好萊塢強片,周末也緊追剛上映的超級大片《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暫居第二,堪稱今年度繼《我的少女時代》後,票房最高的愛情華語片!

  而零負評女主角林依晨的死忠粉絲群,也在本周末兩日內連包三場【追婚日記】力挺偶像,除了號召台灣北中南各地影迷一起參與外,還有從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時期就開始支持林依晨的日本粉絲也遠道而來響應包場活動,只為能在此生一睹「晨神」風采。林依晨和導演安竹間亦親自出席包場活動的映後Q&A座談,回應觀眾的熱情支持。現場有假日必須上班的服務業粉絲特地請假前來參與,也有未滿二十歲已經三刷【追婚日記】的年輕影迷、以及特意選在生日當天來欣賞【追婚日記】的女性觀眾,林依晨為表示感謝還在現場清唱生日快樂歌獻上祝福。

  有粉絲問及晨神印象最深的一場戲是哪幕,對演出要求完美的林依晨回答說:「最遺憾的是在船上被陳柏霖求婚的片刻,覺得自己可以表現得更好。因為自己也曾陷入同樣煎熬、難以選擇的人生難題,所以特別有感觸!」,也有影迷問她「人生最美的風景為何?」,一直熱心參與弱勢關懷活動的林依晨表示:「人生最後能記得的不是華服名車或物質上的享受,最重要的是可以記得自己曾經付出多少愛給別人,以及得到多少別人給予的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曾任職外商公司的導演安竹間,對職場中的人事競爭、權力鬥爭特別有感,因此把這樣的親身經歷搬進【追婚日記】的電影情節中,他分享自己觀察新一代職場女生,講話通常比較不經大腦,但相處起來其實很真。已經開始籌備明年新片的林依晨希望粉絲們能夠對自己好並活出自己,她說當自己狀態好時,自然會有人被吸引過來,進而找到真愛!面對粉絲的熱情,林依晨並承諾之後的電影作品都會在北中南舉辦包場活動回饋影迷!

「柔情咚」PK「霸氣咚」!女神林依晨喜歡...?

周渝民床戲沒穿褲?跟林依晨手牽手直接上床 

與周渝民奪愛出奇招!陳柏霖抱佛腳練琴帥當情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