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是她!凱瑟琳華特斯頓加入【異形:聖約】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女演員凱瑟琳華特斯頓將加入雷利史考特的科幻新片【異形:聖約】演出女主角丹妮兒絲。除了【異形:聖約】外,凱瑟琳華特斯頓與麥可法斯賓達也在近期上映新作【史帝夫賈伯斯】合作演出。

  以【普羅米修斯】為首部曲的「異形前傳3部曲」,【異形:聖約】是其第2章節,本片也將與1979年雷利史考特的【異形】連結,【異形:聖約】故事關於殖民太空船—聖約號前往在浩瀚銀河中一顆遙遠的星球,其成員發現了一個未知的天堂世界,但其實這裡是一個陰暗且險象環生的地方-唯一居民則是仿生人—大衛(麥可法斯賓達 飾),他也是普羅米修斯號探索任務的生還者…

  最近接受訪問時,雷利史考特還預告,所有經典的「異形」都會出現在【異形:聖約】中,除了異形們全員回歸之外,麥可法斯賓達、歐蜜瑞佩斯也都將續任演出續集,電影預計2017年10月6日在台上映。

你們超搶錢的!2015最會賺的非人類角色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還真看不出來?!原來他們年紀一樣大

我很醜但我會紅!接下來絕對流行的怪物系電影

哈利本來可能是他?9個可能會讓你驚訝的【哈利波特】選角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