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首支中文前導預告上線!

福斯   

  由藍天工作室操刀打造的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系列,自2002年推出第一集後就迅速攻占全球影迷的心,爾後每隔三、四年推出的新作品,更是一部比一部賣座,該系列作品在全球已經累積超過28億美金的驚人票房,成為全球最賣座的動畫電影。明年七月,藍天工作室將推出該系列的最新作品【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Ice Age: Collision Course),昨日也公布首支中文前導預告。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故事由鼠奎特一路追著牠心愛的橡子,意外進入一架飛碟中並飛上外太空開始,因為一連串的意外,鼠奎特打亂太空中星球的排列,並造就了現在我們所知的太陽系,牠甚至還穿上了太空裝,在無重力的星際間,閃躲兩個星球碰撞爆炸後的殘骸,卻也讓其中一塊巨大的隕石朝地球直直撲來,進而對冰河世界造成威脅。喜德、蠻尼、狄亞哥和其他的動物們,為了拯救牠們所居住的世界,不得已離開家鄉,前往未知的世界,也因此踏上一段精彩的冒險旅程,並且在旅途中遇見住在另一個國度、身體五彩繽紛的動物們。

【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

超強大療癒系!【寵物當家】首支中文預告上線超過萬人分享

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與森林共舞】首支預告終於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