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華伯格確認回歸【變形金剛5】(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4年環球影業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創造11億美元的票房,該系列電影則累計達37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收益,最新續集【變形金剛5】(暫譯)的計畫也持續進行中。而好萊塢男星馬克華伯格也在日前證實,他確認將繼續加盟博派金剛,續任演出【變形金剛5】(暫譯)。

  在【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中,馬克華伯格飾演一個德州的技師兼發明家,他同時也是一名非常保護女兒(妮可拉佩茨 飾)的父親,無意間買了一輛廢棄的破卡車,在修理過程中發現這個他誤以為是破銅爛鐵的卡車其實是休眠中的柯博文,也因為他喚醒了沉睡中的變形金剛引來了邪惡勢力,讓他跟女兒的生活陷入了前所未見的危機中。

  【變形金剛5】(暫譯)找來【鋼鐵人】編劇亞特馬坎及麥特霍洛威及【黑鷹計劃】編劇肯諾蘭(Ken Nolan)撰寫劇本,導演麥可貝尚未正式確認回歸執導。

  【變形金剛5】(暫譯)上映日期未定。

【變形金剛5】劇情曝光!

狂派博派繼續大戰!孩之寶證實未來十年都會有【變形金剛】續集推出

電影也有菜市場名?這些中文片名你一定看過!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我很醜但我會紅!接下來絕對流行的怪物系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