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惡人】獲金球獎多項提名 昆汀塔倫提諾封刀倒數改行當作家?

CatchPlay   

  美國鬼才大導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繼2012年叫好又叫座電影《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後,睽違三年終於推出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第八部作品【八惡人】(The Hateful Eight)。本片描述八位來路不明的怪客為躲避風雪意外受困於山中小屋,他們各懷鬼胎、爾虞我詐,因而掀起一片腥風血雨。撲朔迷離的精彩情節妙過《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令人瞠目結舌的暴力美學更是殘忍直逼《追殺比爾》(Kill Bill),連導演昆汀都說:『這可能是我最好的作品。』

  除了招牌的絕妙台詞和血腥場面,昆汀老班底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提姆羅斯Tim Roth等人皆回歸相挺【八惡人】,亦有《非法正義》(Road to Perdition)珍妮佛傑森李Jennifer Jason Leigh、《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等新血加入,配樂則是由義大利國寶級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坐鎮。好萊塢鬼才編導率領超強團隊一出手,馬上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配樂,以及廣播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女配角、最佳整體演出、最佳原創劇本、最佳配樂等六項大獎,不少國際媒體認為【八惡人】入圍奧斯卡已是預料中的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昆汀塔倫提諾生涯作品部部經典,美國票房大賣並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的《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更將他的事業帶上另一高峰,隨著第八部作品【八惡人】的問世,影壇又再次掀起「昆汀只拍十部作品」的傳聞,導演日前受訪時坦言:『我可能真的只會拍十部電影,如果只剩兩部電影可拍,那兩部絕對得夠厲害,這樣的想法讓我更專注於創作、讓我做得越來越好,不用為了持續推出作品向任何事情妥協。也許之後我會寫小說或把【八惡人】改編成舞台劇也說不定。』

  【八惡人】「劊子手」約翰挾著賞金獵物「女逃犯」黛西,乘著馬車前往紅岩鎮領取賞金,半路殺出「賞金獵人」華倫和「警長」克里斯搭順風車,四人意外躲進山中小木屋避風雪,但屋內早已有四名身分各異的陌生人。這來路不明的八人陰錯陽差在小木屋相逢,個個深藏秘密、各懷鬼胎,嘴裡講的是這回事,心裡想的又是另一碼子的事,互相猜忌懷疑導致殺戮一觸即發,究竟這場血腥混戰的勝利將鹿死誰手呢?

你看得出來嗎?2015年 PS超落漆的電影海報

衛生紙用很兇!今年哪些電影片段讓我們哭好慘?

我很醜但我會紅!接下來絕對流行的怪物系電影

原來他們的本名叫做….好萊塢明星藝名的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