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餐最想吃泡麵!林可彤遞「大肌樂」向救難英雄致敬

  這部被媒體譽為「天地動容」的感人新片【33:重生奇蹟】,由「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歐洲三大影展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等人領銜主演。班德拉斯在片中飾演受困地底700公尺的礦工領袖「馬利歐」,必須在69天內以僅有3天份的食物與資源,率領其他32位礦工共同度過難關。他在片中展現精湛演技,角色更在極端人性考驗下展現高度團隊合作與危機處理。

  這也讓前來參與的台北市消防局搜救隊長有感而發表示:「救難人員與受困人員彼此密切配合,彼此都有勇不放棄的精神與堅持,才會有奇蹟的出現。我們對處理任何一個災難狀況也是如此,我們永不會放棄並且堅持下去,這樣所有的奇蹟也會隨之而來,我相信【33:重生奇蹟】也是這樣的概念。」此外,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也接著表示:「任何的救災精神都是永不放棄,尤其今年是災難年,有許多難過的事情發生,也有很多人受困其中。救難人員在第一時間冒著生命危險,所以每個人都期待希望,才會有所堅持。凡走過必定沒有遺憾,但經驗必須累積下來。」

  為電影站台造勢的「陽光名模」林可彤,今晚也以一襲全紅的連身套裝亮麗現身,率先預祝電影能夠開出紅盤。她同時分享看到電影的感想:「真的很想哭,尤其想到最近有許多天災或人為災難,再聽到剛剛長官們提到的例子,真的覺得非常難過,這群站在最前線的救難人員,真的是我們的英雄!」當然主持人也好奇詢問她如果命在旦夕,最後一餐最想吃什麼?林可彤則回覆當年爬喜馬拉雅山的經驗:「當時爬山的時候,沿途買了一包辛拉麵,想說如果能完成使命,就要吃辛拉麵慶祝。泡麵真是一個讓人開心的食物啊,所以我會選擇辛拉麵!」至於如果她遇到電影一樣的狀況,被困在礦坑理頭,最希望誰來救她呢?林可彤的回答也令人莞爾:「當然是希望我的家人或情人來救我,但我還是會怕他們發生危險。不過我有看到一些救災電影,裡頭的狗狗都會跑出來救主人。我現在跟我的狗狗很要好,我想牠應該會來救我,然後一直挖,把我救出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林可彤也在現場對台灣所有偉大的救難英雄喊話:「台灣的救難團體真的特別辛苦,我們都會把感謝放在心裡,希望大家可以擁有我們的感謝,然後可以更有力量去工作。」也因為這次是由林可彤代表,為所有勞苦功高的救難人員致敬,超級用心的她,也貼心準備「大肌樂」獻給局長與副局長,想替這群弟兄們疏筋活骨,這也讓局長跟副局長笑到合不攏嘴,大讚林可彤實在太體貼、太有創意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星光首映會也同時吸引到藝人惟毅、「果凍姐姐」楊晨熙、大飛、羅平、楊蒨時、段旭明、金實基、「惜兒」張誠菡、吳海文、黃家新、林吟蔚、吳是閎、「2*sweet」萱野可芬x萱野可芳、利昂霖、李日詹、林大晉、梁又南、「北七樂團」王瞳x艾成、馬幼興、林玟誼、王晴、李亮瑾、亮哲、曾志豪、李若玹、林家磑、詹佳儒、張淯詞等人出席欣賞,現場星光熠熠、熱鬧非凡!

受困深度直逼1.5座台北101! 「智利礦災」營救難度更勝【聖母峰】

哭慘了!智利礦坑神還原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拍戲生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