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最新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00年李安執導的武俠電影【臥虎藏龍】,在相隔15年後即將推出續集【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昨日Netflix 也公布最新官方預告。

  續集由【駭客任務3部曲】、【追殺比爾】武術執導袁和平擔任導演,並找來楊紫瓊回鍋演出俞秀蓮、甄子丹演出銀狐一角。

  【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是關於失去的情感、年輕的愛戀、最後一次的贖罪機會及傳奇之劍--青冥寶劍的故事,而這場正邪兩方的生死決戰,也將決定整個武林的命運。

  改編自作家王度廬的武俠小說《鶴鐵五部曲》最終章《鐵騎銀瓶》,【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由【功夫之王】約翰傅斯科撰寫劇本。除了楊紫瓊及甄子丹,「歡樂合唱團」岑勇康(Harry Shum Jr.)、傑森史考特李、袁羅傑、原麗淇等演員都將參與演出。

  【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預計2016年2月26日於北美IMAX戲院及Netflix同步上映。

衛生紙用很兇!今年哪些電影片段讓我們哭好慘?

IMDB選出2015年最傑出演員!十位明星竟然只有一位「他」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最喜歡哪一張?25張評選本年度最佳電影海報

表現也太差?2015年十大票房失利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