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同床裸睡!?【阿公歐買尬】18禁超限制級預告登場!

CatchPlay   

  2016年第一檔超尺度爆笑喜劇【阿公歐買尬】(Dirty Grandpa)日前公佈最新「18禁~超限制級預告」,超展開的犀利爺孫對話,讓網友直呼簡直是「神翻譯」,而其中的對白如「幫魏硬衝辯護,騙民眾食品很安全」、「歡迎光臨my縫」、「她GG不代表我的GG也要GG」、「你娶了這女人就一輩子在家看世姦情吧」以及「叫我顆鎮東」等搭配新聞及年輕用語的翻譯,更是讓此預告成為現在網友討論熱度最高的影片。

  由《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及《惡鄰纏身》(Neighbors)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共同主演的喜劇【阿公歐買尬】,將會以大量的爆笑元素、畫面以及翻譯來刺激觀眾腦內嗎啡,其中一幕「爺孫同床共枕,不料棉被底下的阿公居然光溜溜裸睡」的戲讓觀眾笑翻天,柴克艾弗隆說:『這一幕真的太有趣了,如果他真的脫褲子躺我旁邊,我也可以接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即將於2016年1月22日台美同步上映的爆笑喜劇【阿公歐買尬】,不只瘋癲超越《惡鄰纏身》,更被譽為是《醉後大丈夫》的黃金升級版,男主角之一的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更直言這是自己從影以來最突破尺度的演出,他說:『都已經年過70了,還能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我,真的很不容易,希望大家能接受。』

  電影【阿公歐買尬】描述傑森(柴克艾弗隆飾)是位一板一眼的準新郎,過著正經八百的無趣生活,每天被重度控制狂未婚妻使喚,而就在結婚前夕,他被精心「設計」去陪剛經歷喪偶的爺爺迪克(勞勃狄尼洛飾)度假散心。讓傑森意外的是,爺爺生性好色又輕浮,不僅喪禮隔天就搭上幼齒小辣妹,還答應一同去…放浪過春假?!而傑森就這樣半推半就地踏上這段風流旅程。究竟個性迥異的兩人要如何共處?而傑森與色胚爺爺,又會在這趟旅途中遇到多少令人啼笑皆非、放浪形骸、情節超展開的事件呢?

超養眼!好萊塢男星打造超猛肌鯊魚線

買菜也能這麼帥?史考特伊斯威特帶鯊魚線血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