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談女兒萊拉!珊卓布拉克:「她就是在對的時間出現的那個對的孩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People.com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最近接受《時人雜誌》獨家專訪,首次談到她領養的女兒萊拉。

 之前就傳聞珊卓布拉克家庭新添成員,但為了保護女兒隱私她否認了這消息,直到最近才正式對外公開。

 「我可以很肯定地說,當我第一眼看到萊拉時,就確定她是對的孩子,在我人生中對的時間出現。」珊卓布拉克在2010年領養了養子路易斯後,3年前申請領養女兒萊拉,目前萊拉已經三歲半。

 向來很重視並保護家人隱私的珊卓布拉克說:「我知道她會害怕,而我只希望她知道,我跟路易斯哪都不會去,會一直陪在她身邊。」

 這次接受雜誌獨家專訪的珊卓布拉克,特地抱著女兒萊拉拍攝封面,還有兒子路易斯也一起入鏡,更溫馨的是這組天倫之樂照片,是由珊卓布拉克攝影師男友布萊恩藍道所拍攝,完全捕捉了一家人甜蜜開心的模樣,相當感人。

對!他是我男友!珊卓布拉克天菜級男友曝光

有沒有這麼像?!激似度百分百的名人蠟像館

誰穿比較好看?女星撞衫就是免不了被拿來比較

好萊塢潛規則?!誇張到連奧斯卡影后怒譙:他X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