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是迷霧的莊園,走進去卻出不來,一切都是這麼清楚卻模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懸疑驚悚劇情片【我記得】(Remember)找來兩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真善美】、【新手人生】)以及馬丁蘭道(Martin Landau,【好萊塢重案組】、【艾得伍德】)同台飆戲,演繹一樁最完美的當代復仇!

  對賽夫來說,記憶,是迷霧的莊園,走進去卻出不來,深陷其中,一切都是這麼清楚、卻又模糊。飽受阿茲海默症折磨的賽夫,是二戰期間猶太大屠殺下的生還者,歷史的印記在他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傷痕。隨著記憶逐漸衰退,賽夫復仇之心卻油然而生;在妻子逝世後,他決定起身尋找當初在集中營殺害他家人與朋友的納粹兇手。他能在斑駁的記憶完全消失之前,完成復仇任務,得到遲來已久的正義嗎?而最後所發現的真相,他能承受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坎城大導艾騰伊格言(Atom Egoyan,【雪地迷蹤】、【色.誘】)執導,【我記得】的劇情轉折、扣人心弦,不到最後一刻,永遠不會發現事情的真相,可以說是20世紀最黑暗的歷史過往遇上最完美的當代復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