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磅礡再現艾塞克斯號戲劇性的真實旅程。

  動作冒險片【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由奧斯卡獎得獎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美麗境界】)執導,改編自拿塔尼爾菲畢里克(Nathaniel Philbrick)的同名暢銷小說。

  1820年冬天,新英格蘭捕鯨船艾塞克斯號遭受無法想像的敵人攻擊,那就是一頭碩大無朋的鯨,牠似乎擁有超越人類的強大意志力和復仇決心。這件真實的海上災難後來啟發了作家赫曼梅爾維爾(Herman Melville)寫出經典名著《白鯨記》(Moby-Dick),但那只述說了一半的故事。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In the Heart of the Sea)將會揭露這場奇遇的驚人後果,艾塞克斯號的倖存船員逐漸被逼向極限,為了生存不得不做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行動。這群人勇敢面對狂風暴雨、飢餓、恐慌和絕望,他們將會質疑自己內心深處的信仰,包括人生觀、價值觀和職業道德,並一路跟隨他們的船長在茫茫大海中尋找出路,而他們的大副仍然不忘設法打敗那頭巨鯨。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由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雷神索爾】)飾演艾塞克斯號的資深大副歐文契斯;班傑明沃克(Benjamin Walker,【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飾演缺乏經驗的船長喬治波拉德;席林墨菲(Cillian Murphy,【蝙蝠俠:開戰時刻】)飾演二副馬修喬伊;班維蕭(Ben Whishaw,【007惡魔四伏】)飾演小說家赫曼梅爾維爾,他在30年後探究這個事件,讓這個故事重見天日。其他卡司包括湯姆荷蘭(Tom Holland,【浩劫奇蹟】)飾演年輕船員湯姆尼克森;布蘭頓葛利森(Brendan Gleeson【明日邊界】)飾演30年後的湯姆。

猜猜誰出場最久!死忠鐵粉整理出復仇者英雄們的出場秒數....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燦笑電力超驚人!「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騎重機捉鬼

超掉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NG畫面爆笑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