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歌唱太好自己沒認出【我們全家不太熟】張書豪挑戰B-Box

  【我們全家不太熟】片中四位主角張榕容、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這次特別為電影獻唱一首電影歌曲,而且是挑戰困難的阿卡貝拉,電影公司不但專門為四人找來歌唱老師上課,他們也為此苦練兩個多月。除了出過唱片的陳大天,其他人都是難得開金嗓唱歌,而要求完美的張榕容起初還有點猶豫,但在音樂老師的鼓勵下,仍然決定接受挑戰。好玩的是,張榕容在看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時,卻完全沒認出自己的歌聲,原來是因為太好聽,讓她一度以為是找人代唱,經工作人員提醒那真的是她的聲音,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歌聲還不錯。

  【我們全家不太熟】張榕容的歌聲讓人驚艷外,三位男生也在片中大展歌喉,出過唱片的陳大天最如魚得水,但唱歌卻一直是張書豪的噩夢,還好陳大天拍胸脯保證會罩著他,才讓他點頭進錄音室,而張書豪除了唱歌外、還大膽挑戰了B-Box,相當突破。另一位主角郝劭文則被分配到最難的合音部分,卻讓音樂老師大為激賞,很佩服他竟然能在短時間內把合音部分練好,但郝劭文則謙虛表示自己其實練了很久,就連作夢都夢到在練唱,還好大家看過電影都對片中歌曲非常滿意。

  張榕容、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因拍攝【我們全家不太熟】培養出好感情,不但一起開金嗓以阿卡貝拉方式合唱電影歌曲,四人從電影殺青至今還一直保有聯絡,他們與導演王傳宗在通訊軟體開了「三個帥爸一個辣妹」群組,沒想到私下最搞笑的是形象知性的亞太影后張榕容,她在群組中開玩笑自封女神,讓幾個男生要稱讚她,沒想到卻換來彼此互噴垃圾話,卻也因此培養出好交情,私下更經常相約吃飯,堪稱「我們全家都很熟」。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我們全家不太熟】由曾以【寶米恰恰】入圍金馬獎的導演王傳宗執導,電影描述就讀法律系的威力(張書豪 飾),對於是否要繼承父親衣缽、考取律師執照仍然舉棋不定。室友大胖(郝劭文 飾)沉迷於愛情動作片,卻遲遲不敢跟暗戀的同班同學小茜(蔡黃汝 飾)告白。另一個室友啞牙(陳大天 飾)則是超沒自信的怪咖。有一天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 飾)帶了一個嬰兒回家,讓他們手忙腳亂地被迫承擔這突如其來的責任…。【我們全家不太熟】將於12月31日跨年檔期全台上映。

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扮廢柴大學生 自稱女神「表弟」?

亞太影后搞笑沒包袱 張榕容如願挑戰喜劇【我們全家不太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