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普拉瑪英姿激似「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

  由坎城名導艾騰伊格言Atom Egoyan執導、《新手人生》(Beginners)最資深奧斯卡得主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主演的懸疑新作【我記得】(Remember)即將於本週五(4日)在台上映。片中,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飾演一位年邁的集中營生還者,即使步履蹣跚仍孤身尋找當年殺害家人的納粹兇手,腦中不斷喪失的記憶更讓這趟旅程處處充滿危機。而現實生活中高齡85歲的普拉瑪則老當益壯,背台詞完全難不倒他,去年甚至演出一場80分鐘沒有中場休息的舞台劇,熱愛戲劇的他完全實踐了「活到老演到老」的精神。他說:『重要的是要一直工作並從事所愛,工作讓我精神飽滿、腦筋靈活。我永遠不退休,如果能在舞台上倒下,那就是最理想的了。』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主演的音樂劇電影《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今年正好滿50週年,國內外紛紛重新推出紀念版來慶祝這部影史經典,而當年普拉瑪在片中迷倒眾生的奧地利軍官一角又再次引發話題,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英俊五官和神祕氣質竟神似《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當紅男星「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除了帥氣外表,才華洋溢的普拉瑪在片中一段吉他清唱也令人津津樂道,而在新片【我記得】中則彈起華格納,大秀一手好琴藝。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我記得】描述飽受阿茲海默症折磨的二戰生還者賽夫,隨著記憶逐漸衰退,復仇之心卻油然而生;在妻子逝世後,他決定起身尋找當初在集中營殺害他家人與朋友的納粹兇手。他能在斑駁的記憶完全消失之前,完成復仇任務,得到遲來已久的正義嗎?而最後所發現的真相,他能承受嗎?

【我記得】結局太驚人 導演下禁口令「不準爆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