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惡魔變天使 小松菜奈與佐藤健密室獨處感情加溫!?

  即將於12月11日上映的日本電影【爆漫王】,改編自知名暢銷漫畫,由於原著漫畫多達二十集,導演大根仁光是籌備腳本就花了近兩年時間,才將原著的精神濃縮入兩個小時的電影,除了兩位男主角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外,最重要的女主角則找來以透明感演技大受好評的小松菜奈演出,她曾在【渴望】飾演內心邪惡的高中女生,這次在【爆漫王】中則由惡魔蛻變成天使,詮釋一心向夢想前進,與佐藤健談著純純戀情的校園美女,連她自己都說:「我出場時的畫面很明顯的不一樣,充滿少女漫畫的風格(笑)。

  光線特別強、還會有風把頭髮跟窗簾微微吹起,拍攝時的角度、表情…這些在導演的腦裡早已成形,我只是把它重現而已。」而在拍攝兩人在醫院的重要轉折戲時,導演不僅恐嚇小松菜奈說「我接下來會變成魔鬼嚴格要求你」,要求小松菜奈表現出更多喜歡佐藤健的心情,還突然要工作人員清場,留她跟佐藤健密室共處半小時,要兩人想辦法培養感情,小松菜奈說:「剛開始很尷尬,太突然了完全不知道要聊什麼,只好向健哥請教演戲秘訣」,佐藤健也大方分享:「即使看起來不好看,但只要好好投入感情就能達成想要的詮釋」,教她要拋開包袱演出,果真再度開拍時小松菜奈投入感情,哭到連鼻水都流了出來,也讓導演稱讚她演技瞬間進步。

  去年才剛在日本演藝圈大放異彩的小松菜奈,在參加【爆漫王】的試鏡時,【渴望】還沒開拍,因此試鏡當時還沒有拍攝劇情長片的經驗,導演為了讓她放鬆心情一直跟她聊天,但她卻滿腦子都想著「如何演出一個想當聲優的女孩子的心情?聲優的聲音要怎麼表現?」等等,還緊張到把腳本沒說要哭的地方都演哭了,事後甚至還失憶,別人說起她才知道有這回事,因此知道獲選時她開心的不得了,她覺得自己外表雖然跟原著女主角不同,但能夠了解女主角追逐夢想的心情,非常高興可以參與演出。而由於小松菜奈是中途才加入劇組,兩位主角佐藤健跟神木隆之介已經開拍了一陣子,她只能抱著羨慕的心情,默默從遠方感嘆「他們看起來感情好好啊」。她說自己年紀雖然比神木隆之介小,但因為童星出道的神木很早就開始演出電視劇,自己印象中的神木還停留在以前,因此看到本人總會感覺錯亂,還透露自己其實很想對他說「你真的長大了耶(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爆漫王】電影講述高中生真城最高(佐藤健飾演)擁有一手高超畫工,對未來卻毫無夢想,每天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某天,班上的高材生高木秋人(神木隆之介飾演)主動找最高說「要不要和我一起畫漫畫?」。原本拒絕的他,得知暗戀的女同學亞豆美保(小松菜奈飾演)夢想是成為聲優,他向美保發下豪語:「我成為漫畫家,你當上聲優,我們都實現夢想之後就結婚!」,沒想到竟獲得美保首肯,因此最高義無反顧投入漫畫家之路。兩人組成搭擋,目標是在日本頂尖的漫畫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天天熬夜賣命創作。JUMP的編輯服部(山田孝之 飾演)發現他們的才華,當夢想出現一道曙光之際,卻殺出競爭對手新妻惠一兒(染谷將太飾演),以17歲之姿入選手塚賞的天才漫畫家新妻瞬間登上JUMP連載,遙遙領先兩人,究竟他們能否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搶下JUMP的連載名額、實現彼此的夢想呢?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曬嘟親密嘴萌照 導演坦承:「很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