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這都能模仿?BC大秀模仿神技!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BC除了是“新世紀福爾摩斯”,他還有另外一項神技也是備受大眾肯定,那就是模仿名人。當中最常被要求模仿的對象,就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石內卜教授-亞倫瑞克曼。

BC挑戰在1分鐘內模仿10多位名人

  這回,BC與強尼戴普一起上英國脫口秀節目「Graham Norton」,宣傳他們最新合作電影【黑勢力】。

  一開場,主持人葛拉罕諾頓便問強尼戴普:「你知道當年BC爆紅之後,第一時間,他的粉絲卻認為自己的偶像-這實在是太湊巧了-長得跟水獺一樣!」戴普也搞笑地回說:「不好意思?你在說什麼?他(手指著BC)長得像水獺?真好奇那我會像什麼?」之後又補上:「我可以說句話嗎?這些人實在是太閒了!」

  之後,諾頓秀出幾年前網友集結多張「新世紀福爾摩斯」劇照對比水獺的爆笑照片,一秀出這幾張當時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的對比照片時,果然頓時引發哄堂大笑。

  但接下來主持人跟著出題給BC,想考考他的臨場模仿能力,向來是人來瘋的BC欣然同意;只見BC半害羞半搞笑地努力模仿每一張動物照,甚至到了最後一張還來個三人行, BC的表情超爆笑、強哥還獻吻,三人可以說是玩瘋了!

這哪演得下去啊?絕對讓你傻眼笑翻的幕後照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BC你是戴假髮嗎?!【名模大間諜2】首支預告曝光超級爆笑

超強績優股!他們一路從電視紅到電影

「去他的政客」 BC為難民怒譙英國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