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的下一步?珍妮佛勞倫斯談未來事業規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告別了【飢餓遊戲】系列作品之後,珍妮佛勞倫斯接下來還有12月底上映的【翻轉幸福】、明年動作強片【X戰警:天啟】以及與克里斯普拉特合作的科幻愛情片【Passengers】…等作品排隊等著接力推出。

  今年才25歲的勞倫斯早已是好萊塢當紅第一線女星,年紀輕輕就已經拿下一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大獎,主演的電影也都是叫好叫座,演藝事業一帆風順、甚至可以說是一直處於巔峰狀態。儘管如此,小天后還是不讓自己有喘息的空間,手上一堆戲約的她,現在就已經在思考如何讓自己的演藝事業更加多元化。

  最近,勞倫斯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談及自己接下來的演藝規畫時表示:「我也想要執導一部喜劇。其實從我開始演戲以來,就一直想要當導演,不過我不愛談這些,因為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這可不是說說而已,勞倫斯已經付諸實行了,現在連題材也都確定了,那將會是小說改編而成的喜劇。「我已經簽約執導一部叫做【Project Delirium】,內容是描述60年代一場藥物實驗失控的故事,小說寫得很有趣;其實我打從16歲開始就想當導演,而且一直在找最好的時機點;因為如果太早導演一部片,那我應該是還沒準備好就上場;現在,我是真的覺得時機成熟了。」

  勞倫斯之前就曾說過她跟好友艾美舒默正在合寫一個喜劇劇本,「我們會演出一對姊妹花,劇本幾乎已經完成得差不多了。」勞倫斯的導演作品何時推出尚不得知,粉絲們應該還得再等上好一陣子。至於現在,大家就先專心欣賞小天后的演技吧!勞倫斯主演的【翻轉幸福】預定12月31日在台上映。

在爆紅之前?【飢餓遊戲】演員們都在…

再扮漫威超級英雄?珍妮佛勞倫斯:「如果是與那兩位合作的話,我超有意願的!」

床戲太逼真?!珍妮佛勞倫斯跟克里斯普拉特拍親熱戲無法自拔

渾圓側乳露得好犯規!小珍出席首映會改當性感凱妮絲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