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2】首支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四騎士回來了!2013年由傑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遜、米高肯恩等主演的魔術犯罪懸疑片【出神入化】,華麗的魔術場面,加上懸疑複雜的劇情,上映後在全球獲得一致好評,隨後電影公司便宣布將推出3部曲的電影計畫。昨日,官方也首度公開【出神入化2】(暫譯)的首波預告。

  雖說四騎士將全員回歸,但其實只有三騎士,首集飾演四騎士之一的海妮的艾莎費雪,這回並不會出現在續集之中,而是改由麗茲凱普蘭演出新角色「露拉」;至於其他第一集演員包括傑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遜、戴夫法蘭科、馬克魯法洛、米高肯恩及摩根費里曼等演員都會回鍋演出。

  最新曝光的預告中,除了幾位天才魔術師再次大顯身手外,還會看到全新神秘人物,也就是「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首次亮相!其實,之前就已經有消息表示,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及周杰倫都將客串演出本片,這次在預告片末,可以看到丹尼爾企圖效仿四騎士帥氣登場,沒想到小小的突槌讓他不僅耍帥失敗還多了點天然呆的感覺。

  【出神入化2】(暫譯)預計在2016年6月10日於北美上映。

哈利本來可能是他?9個可能會讓你驚訝的【哈利波特】選角秘密

完全看不出來?明星們的兄弟姊妹誰最不像?

這些諧星超搞笑!8位當主角或配角都讓人噴飯的High咖

特殊化妝真辛苦!這些角色竟然要花上這麼多時間....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