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黛兒不唱了!?不當歌手要來演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才要推出全新專輯的英國創作歌手艾黛兒,日前竟然傳出她不唱歌要轉換跑道改當演員的消息?!

  原來,艾黛兒目前確實正在商談電影的"演出",不同於以往她為【007空降危機】獻唱主題曲,這次艾黛兒有可能會以演員的身分客串演出,也就是說,觀眾將可看到艾黛兒本人現身大銀幕。

  是哪部電影有機會成為艾黛兒的銀幕處女作?答案就是加拿大導演札維耶多藍執導的【The Death and Life of John F. Donovan】,本片網羅了【星際效應】潔西卡雀絲坦、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基特哈靈頓、【捍衛真相】蘇珊莎蘭登及【鐵達尼號】凱西貝茲等演員,這也是多藍的首部執導的英語電影。

  忠實的粉絲一定馬上就會聯想到,促成這次合作的原因就是先前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的首波主打歌《Hello》,此曲的音樂錄影帶正是由札維耶多藍操刀執導,兩人也因為此次合作結識,促成再次合作的契機。

  礙於長度及劇情,我們似乎還看不出艾黛兒的演技如何,不過相信粉絲應該都滿期待她在大銀幕上的客串演出。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艾黛兒新歌《Hello》太紅,被艾倫拿來Kuso啦!

【歌喉讚2】裡的耀眼新星!會唱會演的好萊塢新生代--海莉史坦菲德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