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跟蜘蛛人的差別?【鳥人】米高基頓的答案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蝙蝠俠」跟「蜘蛛人」這兩個漫畫電影英雄之間的最大差別是什麼?在【蝙蝠俠】始祖演員米高基頓的眼中,兩位英雄最大的差別並不是DC跟漫威體系的不同,而是“眼淚”。

  因主演【鳥人】又再度翻紅的米高基頓,近日在上「吉米法隆」秀時當場自爆,有一天,他走進一家手機維修店,店裡的電視牆上正好在播放【蜘蛛人:驚奇再起】,他也瞄了一下,然後他忍不住詢問店員:「他在哭嗎?」店員回答他:「是的。」停了一下,這位前蝙蝠大俠忍不住嗆聲:「真娘!」之後還不忘再丟下一句:「蝙蝠俠才不會哭咧!」

  米高基頓的一席話,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但無論你是支持蝙蝠俠或蜘蛛人,只能說,時代不同,所賦予英雄的定義也不同,「男兒有淚不輕彈」或許在基頓1989年演出【蝙蝠俠】的時候是不可動搖的唯一真理,但在現今世代的眼中,眼淚代表的可是英雄赤裸誠摯的真心!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有蝙蝠俠怎麼可以沒有他!雷夫范恩斯獻聲【樂高玩電影:蝙蝠俠】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釋出全新劇照

你沒看過的「蝙蝠俠」! 回顧【黑暗騎士】系列經典幕後照

蜘蛛人準備出場!總裁凱文費吉:「他屬於漫威電影宇宙!」

新任蜘蛛人年齡揭曉,答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