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上身?傑瑞德雷托插花搶鏡黛安克魯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莫非是演小丑入戲太深?【自殺突擊隊】小丑傑瑞德雷托在LACMA's 2015 Art+Film Gala的紅毯上,插花搶鏡黛安克魯格,讓39歲的模特兒兼女演員克魯格也搞笑地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回嗆:「給我等著!下回我會連本帶利討回來…」


Just you wait, I'll get you back f..... @jaredleto by @dianekrugerperso

  氣質女星克魯格是跟交往多年的37歲男友喬許傑克森攜手走紅毯,上半身小禮服、下半身勁酷長褲的藍色系潮打扮,讓克魯格展現出陰柔並濟的中性美感;至於男友傑克森,則是一襲傳統黑色西裝,完美襯托出女友的前衛時尚。

  至於小丑雷托,當然就不可能低調行事。黑色滾灰邊的合身剪裁西裝、裡面襯衫則挑了亮紅色緞面,搭配上那一頭紅髮,明顯給人一股“小丑上身”氛圍。

  雷托的插花,頓時將紅毯上的氣氛炒熱。不過,其實好萊塢明星們常常會玩這種插花搶鏡的搞笑遊戲,像是:

吉米法隆、克里斯普拉特與克里斯伊凡3人插花情侶拍照

海倫娜寶漢卡特插花情已逝的前任未婚夫提姆波頓

BC也愛玩插花搶鏡

卡拉迪樂芬妮插花席安娜米勒

就是愛插花!看明星們各種搞笑插花路人照!

BC超愛插一咖!這回的苦主是……

看幾遍笑幾遍!「雙雄」克里斯上演“亂入插花秀”

根本是舞林高手?!小布與吉米法隆超爆笑尬舞嗆很大

神級爆笑!“佛地魔”拍MV又唱又跳活死人變d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