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直逼限制級!007挑戰"不可能" 飛車追逐挑戰地心引力

索尼影業   

  最新一集龐德系列電影【007惡魔四伏】在全球各地創下驚人成績,不僅打敗【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在星期一上映的紀錄保持、刷新IMAX史上最高的平均票房紀錄,更同時奪下英國史上首週票房冠軍,超越上一部表現優異的【007空降危機】!現在電影更保持在647間影城同步上映,成為英國及愛爾蘭有史以來規模最盛大的首映,英國還不是唯一一個打破票房紀錄的國家,幾乎所有上映地區都見證了【007惡魔四伏】驚人的影史票房紀錄。對於成為英國第一的首映會,製片也開心表示:「我們非常感謝所有詹姆士龐德的粉絲和英國民眾,讓【007惡魔四伏】創下英國票房歷史紀錄!」

  丹尼爾克雷格的精湛表現更是受到全球媒體影評以及觀眾好評,不但駕馭頂級超跑於羅馬街頭上演超越地心引力的追逐戰、近身肉搏世界摔角冠軍戴夫巴帝斯塔,與惡魔黨大反派克里斯多夫華茲更有令人屏息的對決飆戲,刺激程度達到目前輔導級標準甚至逼近限制級!當然風流倜儻的龐德身邊絕對少不了美女,這次將遇上歐洲第一美人莫妮卡貝露琪及好萊塢新銳女星蕾雅瑟杜,分別都有熱擁激吻的對手戲,讓粉絲們直呼看得臉紅心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007惡魔四伏】劇情敘述一則過去的神秘訊息讓龐德(丹尼爾克雷格飾演)從墨西哥一路追緝到了羅馬。遇見神秘黑寡婦露西亞•席亞拉(莫妮卡•貝露琪飾演),藉此龐德滲入一場秘密會議,揭露邪惡組織「惡魔黨」。同時國家安全局新領導者麥斯•登比(安德魯•史考特飾演),質疑龐德的行動並挑戰M(雷夫•范恩斯飾演)所帶領的軍情六處。龐德秘密請求曼妮潘妮(娜歐蜜.哈瑞絲飾演)和Q(班•維蕭飾演)幫助他找到瑪德琳•史旺(蕾雅.瑟杜飾演),懷特先生(賈斯柏.克里斯汀森飾演)的女兒,她握有解開惡魔黨組織網絡的線索。身為一名殺手的女兒,她明白龐德決定用自己的方式終結惡魔黨。但是當龐德越深入惡魔黨的核心,他竟得知自己和他追緝的敵人(克里斯多夫.華茲飾演)之間竟藏著令人不寒而慄的關聯,即將於本周揭曉真相!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007比不上班恩?湯姆哈迪心目中的下一任007人選是…

【007惡魔四伏】最終預告正式登場!電影主題曲完整MV同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