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到想哭!【小王子】配樂太催淚原聲帶詢問度超高爆表!

  【小王子】一推出後,以定格動畫呈現的經典角色「小王子」、「狐狸」、「玫瑰」等搏得超高好感度,更有許多影迷看完後深深被電影配樂吸引住,超想購買原聲帶回家收藏,詢問度爆表!目前台灣尚未傳出任何原聲帶代理商消息,許多影迷敲碗大嘆「錢都準備好了,沒買到會遺憾!」甚至有影迷違規企圖在戲院裡拿起手機偷錄片尾音樂,馬上遭戲院工作人員制止,只能說音樂太催淚,影迷引頸希望近日能有好消息傳出。

  【小王子】電影版的視覺及音樂同時大獲激賞,綜藝雜誌指出絢麗的色彩和3D視覺將原著裡的希望和純真完美再現。而除了生動瑰麗的視覺畫面,【小王子】電影版找來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打造,悠揚配樂牽動觀眾的情緒。漢斯季默表示聽完【小王子】電影版的故事後,竟不自覺感動落淚,一口答應要為電影打造動人音樂,同時他也特別邀請曾為侯孝賢法國電影《紅氣球》、皮克斯動畫《料理鼠王》獻唱電影歌曲的法國創作天后卡蜜兒(Camille),一同編寫錄唱女聲,更為本片添增法式優美香頌。【小王子】電影版已於10月23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小王子】電影版故事描述住在都市叢林裡的小女孩(瑪康莉佛伊飾演)和媽媽(瑞秋麥亞當斯飾演)相依為命,她們的生活目標就是小女孩要考進最優秀的菁英學校,照著媽媽的規劃,一步一步朝成功人生邁進。但是沒想到搬入新家第一天衝進來的一架飛機,打亂了小女孩設定的計畫與行程。她的鄰居是一個飛行員老爺爺每天摺一架紙飛機給小女孩,忍不住好奇的她打開紙飛機之後,一頭栽進一頭栽進老飛行員爺爺曾經和小王子一起探索的魔幻國度。從此飛行員射來的紙飛機就是小女孩每天最喜歡的時刻,因為攤開紙飛機就會看見:從前從前,有一位飛行員遇見小王子的故事…一段小女孩橫跨時空的華麗冒險之旅就此展開。【小王子】電影版已於10月23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從公主變女皇!瑞秋麥亞當斯變臉當「虎媽」

睽違8年!S.H.E再度合體為動畫電影獻聲:直呼「愛死小王子了!」

影帝后獻聲詮釋經典角色 詹姆士法蘭柯趴在地上學狐狸說話

「大人小孩今年必看的動畫電影!」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大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