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的政客」 BC為難民怒譙英國政客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早在敘利亞難民潮爆發以前,BC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就已經替非營利人道救援組織「Save the Children」錄製一段募款影音,從背景可以看得出來,那是BC目前在倫敦Barbican戲院演出的熱門舞台劇「哈姆雷特」的後台。

「沒有人會離開自己的家 除非家已成了鯊魚險口
你只能逃離自己的國家 當你看到整個城市都在逃亡
你必須了解
沒有人會把自己的孩子放到船上 除非大海遠比陸地安全」
  這是節錄自索馬利亞詩人Warsan Shire震撼人心的詩作「Home」。

BC多次在公開場合替敘利亞難民發聲

  在這段募款影音中,BC緩慢沉重地朗誦出部分詩作,其實許多歐洲人並不太認同或是同情那些難民,或者是擔心這一波波的難民潮將會替歐洲各國帶來各式各樣的社會、經濟、甚至是政治等問題,但基於人道立場,那是一條條等待救援的活生生的人命,而這也是BC一直以來所堅持的。

BC主演的舞台劇「哈姆雷特」場場爆滿還追加安可場

  最近之所以又引起媒體關注,最主要的原因是BC近日在舞台劇「哈姆雷特」結束的謝幕時間,再度呼籲全場觀眾正視敘利亞難民的問題。

  其實BC常常會在謝幕時呼籲觀眾踴躍募款以提供敘利亞難民人道救援,但這一回,BC顯然是生氣了,不只是振臂疾呼大家募款,更以「去他的政客」狂譙英國政客,認為他們對於處理敘利亞難民潮的問題上避重就輕,毫無人道善心,甚至明言英國政府的粗糙作法是十足的不光彩。

以主演「新世紀福爾摩斯」走紅全球的BC所到之處都有大群粉絲簇擁

  向來在媒體面前言行舉止非常得宜的BC,居然會以F字眼狂譙英國政客,讓前來看戲的觀眾們大吃一驚,也因此才會又引起媒體的注意;看來BC真的是很心疼那些難民潮、尤其是跟著父母親逃難的小孩們啊!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英國BBC神秘出招! 【新世紀福爾摩斯】明年現身大銀幕

超強績優股!他們一路從電視紅到電影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