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姊妹力量大!鄉民齊推:國民女神林依晨最強轉型突破!

邁思創意   

  今秋最刻骨銘心的強檔新片【234說愛你】首周在全台開出亮眼成績!面對好萊塢大片夾擊之下,仍然擁有超高滿座率,全台粉絲湧進造成一票難求,各大戲院也感受到觀眾熱情支持、紛紛加開場次,讓大家能趕快看到國民女神林依晨今年最強的突破轉型代表作,上映短短三天就即將突破六百萬大關!

  擁有百萬粉絲的林依晨過去總是扮演正面陽光的甜美女孩,這次在【234說愛你】電影中轉型挑戰一個備受爭議的第四者角色,原本讓粉絲心驚膽跳,對於她接演這樣的角色深感疑惑,擔心女神誤入歧途、影響零負評的好形象,但看過電影之後大逆轉!反而支持林依晨決定,認為被電影中好幾幕情節觸動,大力讚賞演員們飆戲太過癮、透過舞台劇般的張力去呈現每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慾。片中台詞更是金句不斷,字字打中女人心事,讓許多帶著閨蜜一起欣賞的觀眾直呼:「好看!要再去看第三次了!大推,一定要進戲院支持好的國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34說愛你】呈現三個不同世代女人對愛情的觀點,20歲世代的女孩認為愛情意義崇高,每次愛上就要轟轟烈烈,值得為愛付出一切;30歲世代的女人則是不再單純看待愛情本質,甚至當作商業交易,彼此各取所需,無關愛恨;40歲世代的女人由家庭觀點出發,不計較犧牲奉獻,只在乎家族存續。沛薰經由「演出一場愛情遊戲」的經歷瞬間長大,見識愛情的各種面向,從而真正開始思考,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麼。電影由張瑋真執導演筒,億萬票房影視雙棲天后林依晨、國際影展男神秦昊主演,集結【犀利人妻最終回】【星空】蔡淑臻、質感暖男【莫非這就是愛情】簡宏霖、【獵豔】周姮吟聯手交出今秋最強話題作品。

最美正宮PK最強小四!零負評女神戀愛心機比宮廷鬥爭還恐怖

林依晨假戲真做愛上男主角?【234說愛你】挑戰愛情新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