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甜心回歸?瑞絲薇斯朋想拍【金法尤物3】?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招牌金髮配上紛紅套裝,當年瑞絲薇絲朋主演的【金法尤物】,讓她成功站穩一線女星地位。

  【金法尤物】描述像芭比娃娃一樣的女主角艾兒伍茲,為了挽回男友而苦讀進入哈佛法學院,徹底打破外界的刻板印象,證明金髮辣妹不是花瓶,也可以有一番成就。

  後來還推出第2集【金法尤物2:白宮粉緊張】,上映至今也已經超過10年,日前瑞絲薇絲朋也在節目上透露她對於【金法尤物3】的一些"想法"。

  「我想我們都準備好要知道艾兒最近在忙些什麼了!」,瑞絲薇絲朋在時尚節目上接受訪問時說,許多粉絲問她是否有可能推出【金法尤物3】,對此她表示:「我想這會是很酷的一件事,很多編劇這幾年來一直不斷的提供我很多想法,我真心認為現在是個很棒的時間點,因為關於越來越多關於女性參政的討論,這點是很重要的,而且如果故事能讓艾兒成為最高法院法官,或是當上總統,都可能是很酷的事。」

  看起來"艾兒"本人非常有意願回到大銀幕上跟觀眾見面,不過瑞絲薇絲朋也附加但書,這個續集能否有譜還是要得看電影公司的決定。不過主角都已經開口了,看來可能性不低囉。

他X的荒謬至極!好萊塢女星也有保鮮期?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怎麼感覺哪裡怪怪?如果把迪士尼公主們的角色造型都互換….

原來他們的本名叫做….好萊塢明星藝名的由來…

已經十年了?!【暮光之城】的吸血鬼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