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昆菲尼克斯原來不是本名?這些明星本名超意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少明星在演藝圈闖蕩都會取藝名,總是要有個特別、容易記的名字才能讓大家記得他們。你一定聽過這些明星的藝名,但你知道他們真正的名字叫做什麼嗎?為什麼他們要取藝名呢?

1. 麥莉希拉 Miley Cyrus

  因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走紅的麥莉希拉,其實真正本名是Destiny Hope Cyrus,如果要硬翻可能會是黛絲特妮霍普希拉,或是「命運希望希拉」? (Destiny =命運;Hope=希望)

2. 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實力派男星瓦昆菲尼克斯其實改過不少次名字,其實他的真正本名是瓦昆波頓。

3. 奧莉薇亞魏爾德 Olivia Wilde

  曾演過【創:光速戰紀】、【決戰終點線】的女星奧莉薇亞魏爾德,其實出身自赫赫有名的家族Cockburn,她的本名是奧莉薇亞珍庫克本,在高中時把姓氏改為Wilde(魏爾德)。

4. 凱蒂佩芮 Katy Perry

  死忠歌迷應該都知道,凱蒂佩芮的本名其實是凱薩琳伊莉莎白哈德森,從小就會在教堂唱歌,也接觸過福音音樂,一開始本來起步不算順利,後來搬到洛杉磯闖蕩後開始以流行音樂為主,並取自媽媽的姓氏Perry,才變成今日我們熟知的凱蒂佩芮。(而且這樣也能避免與演員凱特哈德森撞名。)

5. 拉娜德芮 Lana Del Rey

  和凱蒂佩芮的情況有點相似,歌手拉娜德芮的本名其實叫做伊莉莎白葛蘭特,當時也是因為剛出道但人氣乏人問津,2008年以本名Lizzy Grant發行單曲《Kill Kill》,2010年她才以首張專輯《Lana Del Rey》打出知名度。

6. 德瑞克 Drake

  加拿大嘻哈歌手德瑞克 Drake,最早因為演出電視劇《Degrassi》的角色吉米布雷克出道,當時本名為奧柏瑞葛拉罕,直到開始走上音樂事業後,才以他的中間名德瑞克當藝名,果然簡潔有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