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紅山莊】編導感謝BC辭演,理由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環太平洋】編導吉勒摩戴托羅最新編導作品【腥紅山莊】,又回到了他最擅長的詭譎懸疑驚悚路線,找來「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與【魔境夢遊】蜜雅娃絲柯思卡主演。

  其實,一開始男、女主角是由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以及艾瑪史東來詮釋,但之後應該是檔期橋不攏而雙雙辭演。近日,馬不停蹄到處宣傳本片的戴托羅談到陣前換角的經過,反倒是感謝BC當初的辭演,才能讓他寫出後來更適合整部電影風格的角色個性。

  「我早就學到教訓了-無論是好是壞-每一次選角出現變數,那對於作品本身永遠都是好的改變,從某些角度來說,你將會從中找到新的有利點。你或許必須學著適應這類的變數產生,而這就是我多年來的拍片經驗。」這位墨西哥籍導演坦言。

  那麼,前後兩種版本到底有什麼樣的差異?「原本替BC量身訂做的角色,是比較冷漠、疏離以及冷酷的;至於希德斯頓的版本,我則是把角色寫得更脆弱、更有溫度…等等。」戴托羅親自分析解釋。

  至於女主角方面,「艾瑪史東的版本,是比較美式風格、個性上比較急躁;而蜜雅的版本,我則是賦予她更多內省的精神。」原本只是為了因應換角而做的更動,沒料到男、女主角個性一改寫,卻讓【腥紅山莊】的故事結構更完整、風格也更一致,也因此,編導戴托羅才會在訪談到脫口而出,自己其實也要感謝BC的辭演。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吉勒摩戴托羅:「如果拍【環太平洋2】,一定得找她來演機甲獵人駕駛員!」

終於等到了!「新世紀福爾摩斯 特別篇」首支預告出爐!

超登對!艾瑪史東&雷恩葛斯林大銀幕再談情

艾瑪史東跟凱特溫絲蕾來陰的?艾瑪史東洽談加盟新片【The Favou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