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翻天!銀幕新悍女蕾貝卡弗格森加入【普羅米修斯】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據報導,以主演【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一炮而紅的瑞典女星蕾貝卡弗格森,將加入【普羅米修斯】續集【異形:失樂園】(Alien: Paradise Lost,暫譯)劇組,展開大銀幕「異形」冒險!

  根據Deadline的報導,儘管目前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但本片的出資公司-福斯相當看好弗格森的銀幕魅力,之前就曾想找她主演【金牌手】女主角,但後來弗格森因演出【火車上的女孩】檔期橋不攏而作罷。

  儘管【異形:失樂園】(暫譯)早已鎖定前一集男、女主角麥可法斯賓達與歐蜜瑞佩斯,但根據Deadline的了解,初版劇本草稿中,將會介紹另一位戲份頗重的全新女性角色出場,此角很有可能會由弗格森詮釋。

【普羅米修斯】劇照

  自從因演出【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強悍女特務伊爾莎爆紅全球,弗格森的片約就沒斷過,除了上述的新片,另外她也將與麥可法斯賓達合作驚悚懸疑犯罪劇情片【雪人】(暫譯),本片改編自挪威最暢銷犯罪小說家尤奈斯博的同名經典作。

  而現今全球票房已賣出近7億美金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下一部續集據說也很有可能再度邀請她回鍋演出;此外,她也是漫威電影【驚奇隊長】(暫譯)的女主角候選人選之一。弗格森有多紅?看看這些等著她演出的超強片約就知道!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英雄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小丑」加上「美國隊長」?傑瑞德里托與克里斯伊凡有望參演【火車上的女人】(暫譯)

有“鳥”乃大?珍妮佛勞倫斯:「去X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