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宣傳操到吐【百日告別】「石粉」搶購房子跟家俱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等三項大獎入圍的溫馨國片【百日告別】於上週末(10月8日)連假前上映,首週末的票房逼近600萬,後續口碑效應正持續擴散;林書宇導演非常感謝觀眾支持,也謝謝石頭、林嘉欣等演員們在上映前拼命宣傳。在國際影展上持續有好消息的【百日告別】,繼釜山影展後,將於10月24日、25日的東京影展與10月31日、11月1日的香港亞洲電影節放映,這幾個場次的電影票券幾乎都是秒殺完售。東京影展主辦方見證【百日告別】的驚人魅力,目前正力邀石頭與林書宇導演出席10月22日的綠地毯。

  對於首週末的票房表現,林書宇說:「相信觀眾看完片後,一定可以被撫慰。」同時感謝石頭、林嘉欣的賣命宣傳。八月底五月天在日本的演唱會以及錄音行程後,石頭立即回到台北投入密集的宣傳,有一天晚上的通告,石頭因為太過疲累身體不適,甚至嘔吐,短暫暫停訪問;林書宇導演說:「我建議他先取消下一個通告,但石頭敬業地堅持把通告做完。」女主角林嘉欣在釜山影展的行程結束後,直接到台灣,當天就一連串的通告到晚上十一點才結束;兩位男女主角都展現驚人的體力進行宣傳。

  林書宇、石頭、林嘉欣一路從釜山影展、台灣上映記者會後,又即將到東京影展,除了期待日本觀眾的反應之外,【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導演行定勳在釜山影展時,特地恭喜林書宇帶來新作外,也強調自己將在東京影展欣賞【百日告別】;以及【情書】導演岩井俊二目前也持續邀請中,預計將會在東京影展觀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石頭在【百日告別】裡飾演在車禍中失去妻兒的男子育偉,第一次擔綱男主角的他在拍片過程中也發揮了個人獨特的魅力,電影裡育偉所居住的公寓場景,在拍攝取景期間原本不受到同一棟鄰居們的歡迎,但石頭也廣結善緣送給同棟每一戶鄰居自己的書【末日備忘錄】,使得拍完片後,鄰居們馬上變成「石粉」,下一位房客也搶著想住進育偉的房子、想用石頭用過的傢俱,而贊助電影裡育偉家傢俱器物的廠商也因此收到不少詢問和訂單。

石頭【百日告別】周旋三美人 激情床戲累癱狂流汗

石頭單手洗澡秀身材 【百日告別】導演稱讚可以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