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漢軍團繼續硬起來!【浴血任務4】確定有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如果是期待繼續看到【浴血任務】續集的粉絲們,可以安心了。因為【浴血任務4】(暫譯) 已經確定有譜,最大的定心丸就是有來自中國的資金挹入。

 雖然目前還不確定「浴血幫」原班人馬都會跟著開山始祖席維斯史特龍回歸,導演、編劇等人選也尚未定論,但至少已經確定拍攝【浴血任務】系列的Nu Image / Millennium,正式與中國北京盛世新娛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合作,除了確定聯手打造【浴血任務4】(暫譯) 外,另外也會合作動作電影【Security】,該片已經確定有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班金斯利等人演出。

 這次之所以能談成合作,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當時【浴血任務3】在大陸上映時,創下將近八千萬美元的票房,完全是在美國本土近四千萬票房的兩倍,可觀的票房果然吸到金主的興趣,願意投資續集的拍攝。【浴血任務4】(暫譯) 預計2017年上映。

原來他們的本名叫做….好萊塢明星藝名的由來…

你也搜尋過?2015年最多人google的電影前10大!

打鬥摔倒全靠他們!明星們的動作替身好辛苦

正義聯盟三巨頭!【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釋出全新人物海報

電影也有菜市場名?這些中文片名你一定看過!

1P、2P還是3P?他們都為雜誌拍過全裸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