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重新探索全世界最喜愛的經典故事

世界娛樂中心   

  曾以【功夫熊貓】入圍奧斯卡的名導馬克奧斯朋(Mark Osborne),首次以動畫電影型式改編法國傳奇作家安東尼聖修伯里的經典小說《小王子》,帶領大家重溫世上最受喜愛的故事,找回最初閱讀《小王子》時的感動。他領軍好萊塢與歐洲首席動畫團隊,集結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 )及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眾星獻聲配音,將世界最暢銷的經典書《小王子》全新改編首度搬上大銀幕,【小王子電影版】猶如小王子遇上了【天外奇蹟】,動畫結合3D、手繪以及定格技巧,畫面豐富精緻,經典故事全新感動,獻給所有曾經是小孩子的每個人。

  作為70年來首位將《小王子》原著改編搬上大銀幕的導演,馬克奧斯朋坦承壓力真的很大。「《小王子》已經是許多人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不想讓原著受到傷害,於是便以書為中心,圍繞著來建構動畫版故事、找到兩者平衡點。如此一來,不但能呼應書裡影響我們許多的哲學、文學、心靈內省等等,又能完整保留原著樣貌。而這就是我對原著最大的致敬!」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了不破壞原著,導演特別延伸出一條故事線,讓一個希望達成母親望女成鳳心願的小女孩,遇見了住在隔壁的老飛行員,飛行員向小女孩分享自己遇見小王子的奇幻故事,兩人也因此建立了真摯動人的友誼。導演以3D動畫形式呈現小女孩及老飛行員間的故事,而到了小王子的故事線,導演保留了原著中諸多經典台詞,甚至用定格動畫技法將原著繪圖的泛黃紙質感、水彩剪紙風格原實呈現出來,定格動畫極簡手工的質感和大量留白,不僅成功傳遞原著精髓,更有一種真摯感人的藝術感染力,讓人著迷不已。媒體讚譽,【小王子電影版】既還原了原著風格,也保持了動畫電影的魅力,人物打造、3D動畫及定格動畫的完美結合,帶來頂級的視覺饗宴。

睽違8年!S.H.E再度合體為動畫電影獻聲:直呼「愛死小王子了!」

影帝后獻聲詮釋經典角色 詹姆士法蘭柯趴在地上學狐狸說話

「大人小孩今年必看的動畫電影!」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大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