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巫行動:大滅絕】馮迪索魅力難拒 女星蘿絲萊絲莉吻戲動真情

 繼【玩命關頭7】之後,好萊塢動作巨星馮迪索新片【獵巫行動:大滅絕】將於年底再度攻佔大銀幕!這部由【玩命關頭系列】馮迪索、「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魔戒三部曲】伊利亞伍德及【黑暗騎士】米高肯恩所主演,【300壯士】原班團隊及【玩命關頭】系列製作群聯手打造的年度動作鉅片【獵巫行動:大滅絕】將於10月21日搶先全球上映。馮迪索在新片中化身地表最強的女巫獵人,更首度改變他成名後的招牌光頭造型,以長編髮及大片落腮鬍的全新造型亮相。「權力遊戲」女星蘿絲萊絲莉首次與馮迪索合作便深深著迷於這位美國超級動作巨星,竟連吻戲都情不自禁放了真感情。蘿絲同時也對【獵巫行動:大滅絕】劇組用心感到敬佩,覺得精彩程度絕對不輸「權力遊戲」。但談到殺青後最懷念的事情,這位英國女星竟笑說:「好萊塢的劇組外燴最難忘!」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性感女星蘿絲萊絲莉因該劇走紅,後又與同劇男主角基特哈靈頓傳出緋聞而知名度大開,雖然戲外有著現今火紅的小鮮肉緋聞對象,但蘿絲在【獵巫行動:大滅絕】中卻也因男主角馮迪索的紳士魅力太難抵擋,在拍吻戲的時候竟然情不自禁動了真感情。這位來自英國的女星首次參與大規模製作的電影拍攝,在片中演出隱身在鬧市中的神秘女巫克蘿伊,有著強大的力量卻拒絕為虎作倀,不願為邪惡的女巫皇后效力。而後隨著劇情發展,克蘿伊與馮迪索飾演的傳奇女巫獵人寇特相遇,兩人攜手對抗黑暗力量,多次出生入死之後發展出一段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感。跟這位世界知名的動作巨星對戲,蘿絲萊絲莉說:「他實在是一個非常熱情又溫柔的人。我們兩個對戲起來非常地親密自然,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在戲裡戲外他都非常照顧我。而那場吻戲真的讓我心跳不已,馮迪索的魅力太讓人難以抗拒了。」而蘿絲也一連講了三次「真的很棒」,對馮迪索這位演員著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次參與【獵巫行動:大滅絕】這樣大成本製作電影的蘿絲萊絲莉,在訪問時也不免被拿來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這樣高規格、高成本的電視劇拍攝相比較,蘿絲為電影背書表示極度讚賞:「雖然時空背景不同,但【獵巫行動:大滅絕】的幕後團隊非常用心地考究了各種神話、傳說,特效更是炫目、精彩。在劇情上也不是無腦的打殺,隨著故事,一層又一層的真相被解開,相信會跟「權力遊戲」一樣地令人著迷。」這次參與美國好萊塢製作,這位英國女星也對於劇組的相處融洽感到印象深刻,尤其本片的男主角馮迪索,除了在各種場合都非常照顧大家,私下也是個嚴以律己的人,片廠有各種不同的健身器材讓他可以在拍片期間運動,保持良好狀態。雖然馮迪索近日因為放假身材略為鬆弛,但有工作就能立刻恢復良好體態也讓人對這位已經48歲的動作巨星感到欽佩。然而問到殺青後最令人難忘的事情是甚麼,蘿絲竟笑說:「超級豐盛的外繪!能夠參與好萊塢劇組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獵巫行動:大滅絕】電影描述世上最後一位永生不死的女巫獵人寇特 (馮迪索 飾) 背負著世代傳承對抗女巫的命運,在女巫與人類的世紀戰爭之中,他發現邪惡的勢力正蠢蠢欲動,將發動一場大規模的瘟疫攻擊,試圖毀滅全世界的人類,身負消滅邪惡使命重任的寇特,明白這將是他最關鍵的一場獵巫戰役,然而面對傾巢而出的邪惡女巫,他必須能找出扭轉戰局的關鍵,終結世界紛亂。一秒變女巫!【獵巫行動】惡巫現形遊戲抽大獎!馮迪索與【玩命關頭】製作群再次打造動作鉅片【獵巫行動:大滅絕】10/21台灣搶先全球上映,限時參加女巫變臉遊戲,抽電影交換券等大獎!

堅持且勇於挑戰意義非凡的角色---馮迪索

玩火來真的!馮迪索【獵巫行動:大滅絕】消防小隊現場待命防釀災

「唐老大」編髮蓄鬍不當光頭?馮迪索受封為好萊塢最強續集王

「唐老大」馮迪索登王座超霸氣!【獵巫行動:大滅絕】全新海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