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熊犯規飆車?呆萌界王者【飆速宅男】飆單車耍帥

  由漫畫家渡邊航創作的漫畫【飆速宅男】,以友情、熱血、努力的王道精神,結合自由車競速運動,甫推出即受到各方矚目,而作品改編成動畫後粉絲數更是一夕之間爆增,豐富的角色設定及緊湊的劇情深深緊抓動漫粉絲的心。而今年在日本推出的電影【劇場版 飆速宅男】,除了由作者渡邊航全新撰寫劇本,連在台灣及日本都擁有超高人氣的吉祥物熊本熊也於電影中現身,讓電影在上映前話題性不斷,上映2週更創下超過2億5千萬日幣的票房佳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說到現在最夯的吉祥物,大家一定會想到那肥肥的身驅加上超有喜感的表情!是的,來自日本熊本縣的熊本熊不只愛出國做國民外交,這次居然跨足大螢幕,到動畫電影裡摻一腳!由於【劇場版 飆速宅男】賽道設定在熊本縣的阿蘇山,身為東道主的熊本縣營業部長-熊本熊當然不能錯過這宣傳觀光的好時機,不只在電影裡現身,甚至在日本上映前的宣傳活動還騎著腳踏車出場,雖然搖搖晃晃的身影讓大家嚇出一身冷汗,但如此拚命的宣傳更是獲得在場聲優們及觀眾的大力贊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