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洋蔥!迪士尼動畫電影【恐龍當家】全新感人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準備好你的面紙,迪士尼與皮克斯的最新動畫【恐龍當家】昨日釋出長版預告,預告更深入地了解主角雷龍Alro及人類男孩Spot的故事,也讓觀眾看到更多恐龍與人類之間又好笑又感人的精采互動!

  【恐龍當家】背景設定在一個「恐龍從來沒有在地球上滅絕」的世界中,恐龍依舊是地球的霸主,而人類則成了一種神祕的生物。在最新的預告裡,可以看到Alro為何展開這段尋親之旅,並在旅途中遇見了一個人類男孩Spot,Spot用四肢走路而且不會說話,但是他卻成了Alro最好的旅伴,跟著牠一起尋找牠的家人。不過為了找回親人,除了必須克服險惡的大自然外,Alro還必須面對自己心中的恐懼。

  【恐龍當家】配音卡司包括【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男星傑佛瑞萊特、【蜜月變奏曲】史提夫贊恩、【X戰警】安娜帕昆等人,台灣預計2016年2月5日上映。

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超強大療癒系!【寵物當家】首支中文預告上線超過萬人分享

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與森林共舞】首支預告終於登場

超人爸爸回來了!編導布萊德柏德談【超人特攻隊2】進度

萊莉交男朋友了?!【腦筋急轉彎】番外篇短片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