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派博派繼續大戰!孩之寶證實未來十年都會有【變形金剛】續集推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近日孩之寶玩具證實了一項大消息,就是未來十年都會持續推出【變形金剛】系列電影。雖然還不清楚麥可貝是否繼續執導,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場狂博大戰,少說會再打十年啦。

  早在九月派拉蒙影業就已經表明,一直都有延續【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計畫,當時另外也宣布了【變形金剛5】(暫譯) 將在2016年6月開拍,並找來曾以【美麗境界】獲奧斯卡最佳編劇的阿奇瓦高斯曼執筆,雖然還沒獲得證實,但預期屆時麥可貝回鍋執導的可能性相當高。另外值得關注的是,電影【蟻人】的編劇安德魯巴爾與蓋貝爾法拉利也參與這次龐大的編劇工作。

  最近孩之寶玩具執行副總裁史蒂芬戴維斯在一場公開活動上談到,關於最近許多【變形金剛5】的前置進度。

  「未來孩之寶玩具、派拉蒙影業、麥可貝導演以及其他相關合作夥伴,會努力讓大家在未來看到更多【變形金剛】電影續集持續推出,事實上,最近我們的確剛完成一些大家已經聽到的進度,我們找來許多最有才華的好萊塢編劇,聚在一起長達三個多月,構思出未來十年的【變形金剛】續集重點故事,這模式也會同樣發展在電視版以及數位平台上,所以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未來不會只有【變形金剛5】,甚至6、7、8集都在逐步進行中。」

【變形金剛5】 預計2017年上映

【變形金剛6】 預計2019年上映

【變形金剛7】 預計2021年上映

【變形金剛8】 預計2023年上映

【變形金剛5】劇情曝光!

派拉蒙召集智囊團計畫建立【變形金剛】電影宇宙?!

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

自己拍的電影自己譙!5部導演自己都嫌糟的票房電影

清爽又省錢? 光頭造型正夯,盤點好萊塢最帥光頭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