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他演過的角色都會讓你難忘----休傑克曼專訪

 如果聊到休傑克曼,第一個浮現在你腦海的形容詞會是什麼?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還是好演員?雖然這問題見仁見智沒有一定答案,但絕對都符合這位好萊塢巨星給我們的印象。

 的確,休傑克曼絕對是好萊塢清流中的清流,不管負面新聞還是情色緋聞,對他來說都是絕緣體。出道超過二十年,讓人隨口能講出5部經典作品根本不是問題,沒有像強尼戴普那般的強烈演員風格,也從來都不是個需要靠話題搏上媒體版面的明星,他就是一個紳士,標準地讓人打從心底就是無法討厭的紳士。

【潘恩:航向夢幻島】---海盜黑鬍子

 由【贖罪】、【傲慢與偏見】英國導演喬萊特執導,休傑克曼2014年春季開始投入新片【潘恩:航向夢幻島】的拍攝。這部改編自經典童話《彼得潘》的真人電影,故事敘述在傳奇開始的起點,休傑克曼以誇張的造型與生動的肢體動作,替「黑鬍子」這位壞蛋注入更豐富的角色表現。

直擊!他真的超nice!休傑克曼香港宣傳【潘恩:航向夢幻島】

當休傑克曼遇上金凱瑞....... 兩人網戰互相模仿太爆笑

誰適合接班當金鋼狼?休傑克曼第一人選點名他

【潘恩:航向夢幻島】休傑克曼盛讚萊維米勒夠膽識

萊維米勒、魯妮瑪拉打鬥專注 休傑克曼大喊吃不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