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8年!S.H.E再度合體為動畫電影獻聲:直呼「愛死小王子了!」

傳影   

  【小王子】電影版台灣配音陣容曝光!由女子天團S.H.E重聚共同獻聲詮釋片中的經典角色。S.H.E於2007年首度為動畫電影配音,睽違8年後再度與攜手合作,巧的是三人跟「小王子」早有淵源,2008年的專輯中就曾收錄「612星球」一曲,背後的靈感就是「小王子」,而歌曲中一句「小王子說:有些事,流浪過才會懂」更早已唱進樂迷心坎中,7年之後的今天來看仍然充滿溫暖寓意,而當三人接獲邀請為【小王子】電影版獻聲時,也意外發現「上回幫動畫電影配音」與「上回發表與小王子相關歌曲」的時間非常接近,幾乎算是同期間發生,如今意外串連起來,只能說緣份在好幾年前就已經注定,於是也就當場答應了邀約!三人在電影裡展現長年累積的絕佳默契,以及對彼此的信任感,配音時更說好不看提示本,闔上雙眼用聲音及默契對戲,每一句話都發自內心說出來,無疑讓這些經典台詞就像是她們一路走來的故事,那麼自然又深刻。這次,S.H.E將再度用聲音帶領大家重溫最初閱讀「小王子」的感動。

  而最讓大家好奇的,就是她們所配音的角色!Selina溫柔婉約的個性,讓她成為飾演「玫瑰」的不二人選,Selina笑著說:「每一種感情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寵物情都是獨一無二。曾經愛過、擁有過、珍惜過,就是幸福。」精明又活潑的Ella表示自己最喜歡「小王子」裡面的「狐狸」,「我很喜歡他們彼此之間的感覺,非常感人,也會讓人投射到自己的生活經歷。」當她知道自己將為狐狸配音時也高興地大叫:「我拿到狐狸(角色)了!」而全身上下散發一股溫暖又神秘氣質的Hebe,將挑戰整部片最核心人物:「小王子」。她認為小王子的旅程也就是人生旅程的縮影,「他教導我們如何面對生命中各種關係,如何相遇然後相知相惜,再別離。讓我們面對世間光怪陸離奇異的價值觀,該如何自處。總之,我愛死小王子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部充滿想像力與童心的經典作品,幾乎攫獲全球各地書迷的心,至今仍然歷久不衰,在出版七十餘年之後第一次才有電影版本的問世,可見大家對於這部名作改編都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深怕拍攝不好就會背負萬世罪名。因此曾執導【功夫熊貓】的導演馬克奧斯朋為了完美呈現【小王子】電影版,耗費八年的時間與心力,結合皮克斯、迪士尼與夢工廠最頂尖的動畫團隊,才完成這部傲人的動畫鉅作,以3D動畫形式呈現小女孩及老飛行員間的故事,而到了小王子的故事線,導演保留了原著中諸多經典台詞,甚至用定格動畫技法將原著繪圖的泛黃紙質感、水彩剪紙風格原實呈現出來,引起書迷熱烈共鳴,定格動畫以極簡手工的質感和大量留白,不僅成功傳遞原著精髓,更有一種真摯感人的藝術感染力,讓人著迷不已,【小王子】電影版10月23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影帝后獻聲詮釋經典角色 詹姆士法蘭柯趴在地上學狐狸說話

五天破億!【小王子】電影版奪法國票房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