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繼續排隊吧!」丹尼爾克雷格還是現任詹姆士龐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47歲的丹尼爾克雷格終於對外表態了!

  最近因為他在接受雜誌專訪時放話表示,【007惡魔四伏】很可能會是他最後一次演出詹姆士龐德的作品,因而在英國影壇引起震撼,原因無他,當然是:誰會是下一任的007?

  在諸多媒體好事揣測之下,多元化的候選人名單開始出現在各式媒體上,英國男星、尤其是年齡與角色相仿的那群人,更是每天被記者追著問他們演出龐德的意願以及其他可能人選;更有甚者,傳聞英國地下賭盤早已開始運作接受投注了!

  不過這些“007亂象”應該會到此為止,因為主角丹尼爾克雷格現在終於看不下去了,決定站出來平息這場紛亂:「我現在已經簽了下一部續集的片約,但我不會跟著大家起舞胡亂猜測。我會工作到死,隨著年紀越大,演員的工作也越困難,不過這就是人生,我會一直演到身體無法支撐為止!」

  在克雷格還沒出來宣示007主權之前,英國媒體的最新可能人選是因主演影集「反恐危機」而聲名大噪的英國男星戴米安路易斯,甚至還傳出製片公司已經與他私底下接觸過了。

  現在,克雷格的這份聲明,或許我們可以如此解讀:「英國同行們,你們給我繼續乖乖排隊吧!」

史上最熟齡龐德女郎?不,是最性感龐德女郎!

情歌天王山姆史密斯量身打造【007惡魔四伏】主題曲完整版正式曝光!!

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

下一個007?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誰沒有過去?大明星的青澀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