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3】卡位!【環太平洋2】確定延後!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環球影業在日前發表聲明,宣布【歌喉讚3】的檔期將從原本的2017年7月21日更改到同年的8月4日,而這正好是之前環球影業預定的【環太平洋2】上映日。

  也就是說,環球影業已正式延後了【環太平洋2】的上映日期。之前《THR》就曾報導過,【環太平洋2】有可能會無限期的延遲,除了傳奇影業與環球影業之間的協調問題外,成本也是考量的因素之一。在此次的聲明中,環球影業表示,【環太平洋2】的上映日期將會擇日再公告,至於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傳奇製片與環球影業的合作默契,也在聲明中一併獲得釐清。根據環球影業所發表的聲明,雙方將會繼續合作,推出更前衛同時也更精彩的續集佳作。

  「因此,我們決定要延後【環太平洋2】的上映日期以及製作期,以便創意團隊能夠設計出超越第一集的驚奇視覺呈現。」環球影業在聲明中表示。

  【歌喉讚2】在全球創下2億8千萬美元的票房,電影中的兩位主角安娜坎卓克、瑞貝爾威爾森也已經確認回歸續集演出,【歌喉讚3】預計在2017年8月4日於北美上映。

本來這個角色是他演?! 8個因為粉絲拒絕演出賣座電影的演員

一切都是哥吉拉的錯?【環太平洋2】拍攝計劃可能無限期中止?

見鬼了?!【環太平洋】查理漢納驚見另一個自己??

「胖艾美」瑞貝威爾森與男友閃電分手

擠掉「胖艾美」?凱特哈德森加入【功夫熊貓3】演出